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1:39:29|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N迴(?)──葉.小BABY化?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很出乎人意料之外,來者居然是道蓮。

「啊,道蓮先生,你怎麼會是來找我的?」玉緒看著蓮,一臉的茫然,畢竟自己跟這個男孩並沒有太多的交集,怎麼會...

「我是有事要跟妳說的,既然今天的小型宴會也有我的份,那我就提早來,先說一說比較好。」蓮依舊一臉的正經,不過臉頰卻微微的泛紅。

「有事?」玉緒還是不懂蓮的意思,不過她感覺得出來,今天的蓮,給她的感覺不太一樣...

「可以進去說嗎?」

「呃,好的,請進...」

另一邊,澀谷街道上,一對看起來十分相配的情侶手牽手走在一起,正是蓮的姐姐.潤,想當然爾,另一邊的就是白龍了。

「潤,我們兩個是不是很引人注目?」白龍盯著自己身上的嶄新功夫袍,有些不安的問著。

「會嗎?」潤甜甜一笑:「我覺得還好。」

「還好嗎?」白龍還是不太放心,有點拘謹的拉著潤的手,潤則是報以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有什麼好擔心的,反正我們是情侶,爸爸已經答應我們在一起了啊,其他人,我覺得沒有必要想那麼多,再說我們今天出來的目的是為了挑晚上要到麻倉家去叨擾的禮物啊!你就別想那麼多了,快幫我想想究竟要送什麼東西好...」潤一邊左顧右盼的尋找適合送禮的東西,一邊對白龍說著。

「喔喔,好...」看潤一派輕鬆的態度,白龍也釋然一笑,開始幫著潤找著禮物,手,也不由自主的牽緊了潤的手...

「你說有事要跟我說?」

而炎民宿裡,玉緒拿了一瓶牛奶給蓮,然後自己也坐了下來。

「呃,馬孫,可以請你先出去一下嗎?」

蓮一下令,馬孫馬上化成單球靈體,低聲應了聲:「是!」然後飛了出去。

「好了,那我要說了,我...」蓮低下頭,聲音也越來越小聲,玉緒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蓮說了...

「我,喜歡妳。」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澪。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第N迴(?)──葉.小BABY化? <8>
此分類上一篇:<軒轅劍肆~現在.過去.永遠>-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