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6:28:34|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異想*命運之迴>-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女子孤零零的站在一處高崗邊上,用複雜的神情望著遠方。

「命運的齒輪,已經慢慢的...轉動起來了嗎...?」

沒有人回答她,只有一陣陣的風在她耳邊廝摩作響...

【時代背景不明,華山山腳下,湖月村】

「娘!娘!妳看這個!我把爹爹說的“那個”給完成了喔!!」

簡陋的小屋外傳來了小女孩的喊叫聲,嚇得旁邊的鴿子小狗都四處逃竄。

「我說...罄兒,女孩子家別老這樣大呼小叫的,」一個婦人從屋裡走出,還不忘叨唸眼前這個才只有十歲,卻鬼靈精得跟她老爸沒兩樣的女兒:「成何體統呢...哎呀!!」聲音方歇,婦人就被眼前的“東西”給嚇著了:「罄兒!妳弄這是什麼玩意兒?!」

「這個就是爹說的那個...那個什麼“木甲術”啊!」被喚作罄兒的小女孩開心的微笑,得意的對母親展示自己的成品。

「妳怎麼老跟妳爹一個樣?」婦人輕搥了罄兒的頭一把:「快把這些爛木頭給收一收,等會兒有人要經過會絆著的!」

「我說秋子,妳別管著罄兒嘛!她喜歡就讓她玩啊~*」遠遠的,傳來了一個男人豪爽的聲音,婦人無可奈何的抬起頭,而罄兒則是開心的往前奔去,而她身邊,被稱作“木甲術”的玩意兒,好像接到指令一般,也跟著罄兒奔去。

「爹~*」

「唷~乖罄兒,妳旁邊這個是什麼啊?」男子滿臉笑容的抱起罄兒問著。

「這就是爹所說的“木甲術”啊!這隻是小狗!我要將牠取名為“宇兒”!這樣娘就不會嫌養小狗麻煩了!爹!我很聰明對不對?」

「當然啦!罄兒是最聰明的~~*」

「是是是,她就是這樣被你帶壞的!我說龍子,你也管管罄兒,一個女孩子家跟人家玩什麼木頭啊?」秋子氣呼呼的也走上前,接過龍子手上的包袱。

「這不叫玩木頭!這叫發明啊!!!親愛的秋子~*」龍子一邊說,一邊在秋子的頰上偷了個香,而秋子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把包袱往龍子臉上一掃!

「啊啊啊啊啊...秋子妳好狠...我可是你親愛的丈夫ㄟ!」被秋子強勁的力道擊中的龍子慘叫,反而逗得罄兒咯咯笑了起來,連秋子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但遠遠的,有一雙不懷好意的目光,正盯著和樂相處的這一家人...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軒轅劍外傳*蒼之濤】<異想*命運之迴>-2
此分類上一篇:<六點十四分,想你>-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