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9:29: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Entre toi et mo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收到你的簡訊

好叭 我承認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說我是晚上才看到

但還是覺得很棒 很感動

你說

你感冒還沒好

我說

從上禮拜五拖到現在 你要不要給我去看病!?

你說

又多了一支小過

我說 

怎麼回事 可以告訴我嗎?

雖然說你還沒有回答。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總覺得事事都有點不盡人心

讓我每天獨自回家時都有點憂鬱

和朋友之間

和大人之間

和學長之間

和你之間

都發生了好多微妙的事

習慣到 要是每天不發生一些事 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是我又不曉得該怎麼辦 



如果我保持原狀 故做沒事 繼續打鬧

她會以為我在逃避

逃避? 我有時候很懷疑

到底誰才是在逃避

到底是誰把事情搞得如此棘手

到底是誰理都不理我

到底是誰能讓我這麼在意做什麼事都捨不得不順著他

到底是誰能讓我對他如此的好到他說有壓力?!

好多個問號。



或許我們都太年輕了吧

好多事寧願船過水無痕般消失直到偶爾憶起

我真的不懂得

也或許我太任性 太不成熟了

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只想讓你相信

我們總是在一起

我也會一直陪你

你有什麼事來找我我很歡迎

你哭一哭笑一笑甚至對我發脾氣

我也不會在意

只要你

不要不理我 行不行?

噢貝比

我們能不能 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好happy好happy

為彼此的存在感到特別的開心?!



希望能像往昔一樣… 我依然很愛你。







*****************



我也是很久沒來了呢~

但是最近發生好多事

無名又還沒搞好

突然想起這裡

就來給他寫一寫了~


真的哦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開心:)



pic: 一直都很愛的美保! 真是美到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