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2:29: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宣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宣都不來了><
這個版要廢了嗎?
唉 心都碎了
枉費我還把我最滿意的一張小敬多放上來
本來是要放小B工的>/////<

po一下我最近的心情好了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留下來練習
但是上星期2我媽媽就問我當天下來加練是不是意外
我就跟他講明白說以後可能我都會留下來練習
但他竟然說了一句我真的很SHOCK的話...
"你們高一的時候都沒練這麼勤了 , 高二要開始唸書了還練的更兇?!"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差點連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明明高二開始才是我們的時間
我們這一年來的努力就是為了高二這一年
我媽竟然開始叫我唸書><
今天早上我起床後我爸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事情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練習
他竟然說
"雨下這麼大 , 不准去練習了"
好險後來停練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實也不是我不敢跟我爸媽吵架
只是我覺得教練說希望我們不要與家長發生衝突
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畢竟 , 有些人知道 , 我從高一開始就一直被叫著要退隊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
心都碎了不知道幾次了|||b

唉 我又在抱怨了
說說正題八
剛剛大D那樣一算之後我真的嚇到了
沒有想到我們練習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還是得在我爸媽的壓力下練習
是不可能練滿144個小時的
每次想到這裡我就真的好難過又無能為力
希望大家努力多練習吧
我自己也是要拼了老命的找時間加練了
((看樣子是要早上5點到學校報到了..........*爆*))

噗 說了好多話 把好多心事都抖出來了耶>u<


旗隊的心聲 , 好羞澀喔X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