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8:29:0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高校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是好悶的一天雨不大也不小的、亂煩一把...早上考了國文、把我昨天的憤怒一一扳回來啦..真是開心的嗆到她!!!

早上出門前、看到了関ジュ二⑧的新聞好感動啊~~~(叫)関ジュ二⑧的新聞、居然可以出現在台灣的新聞上!!!>////<所以一早就持著超級開心的笑顏出門上學啦不過他們能快速的反應出「窩愛泥」(大笑)....我覺得是うっち有教啦...不過有人覺得是亮(笑)

今天是第一天上社團、好冷門我在搞什麼啊(叫)有點後悔啦|||||b不過...就請努力的吧否則只會更糟糕唄~(滾)但還頗不錯玩:)會講英文的感覺真爽XDDD

剛剛看了理子的消息(滾)嘿嘿嘿嘿嘿 今日のKAT-TUNはOFF♪仁と和也、一緒います☆目撃情報もらっちゃった♪なんか二人っきりって久しぶりだね。 啦啦啦啦啦..雖然昨天看到P的日記不是降子述説不過都沒關係啦(笑)有些◆ミニ暴露◆還頗正點的XDDD ...讓人看了會覺得「えぇ~マジっすかぁ?!」 不過就是因人而異的知道是否為真啦...所以~我這點還是要多努力才是....

J2004還是我超care的消息....今年も亀弟裕也クン参戦したょ!!今日のめざまし、昨日のスポーツ新聞には取り上げられてるょ☆
啦啦~可愛的小弟(笑)聽説...他變好看一點了XD希望有開始在走kame的成長路線....

ウヮサ真是個恐怖又好笑的東西NEWS、関⑧、KT的ウヮサ、我是免疫了啦~不過如果混在一起的話就有爆掉的感覺啦

哈哈哈~~yassu真是個可愛的孩子:)...不過uchi是亮的哦


以上


仔小奈~~我還在|||
只是我差點忘了秘碼(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