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7:29: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在開始之前
我要先說

我是新來的→碰小涼(笑)

就這樣啦


******


一開始看到你

我僅僅認為你真的很可愛而已

現在…

每天每天

看著你

看著你可愛的臉

被我逗笑的表情

不好意思的笑容

我的心裡

卻有著悸動

我覺得

或許這是猜測

或許這是真的

我想我愛上你了


你的害羞讓我很難聽到你的聲音

你的微笑讓我無法想到其他事情

你的表情讓我視線裡一直只有你


我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這種感覺了

看到你已經變成了最重要的事情


雖然我跟皮老是愛嚇你…

也是因為我很想看到你轉過來的一瞬間

那難得燦爛的笑容


好想好想跟你說

我對你的感覺是不是你想的那樣

但是我怕

我怕我會嚇到你…

更怕你已經有個喜歡你笑容的她……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明白我自己的感受

也許愛情真的要慢慢來

每天每天

我喜歡你的心

漸漸完全

到了那一天

我會跟你說

我對你那麼特別

也只是因為


我愛你。


******


哎呀…

愛情真的是很難懂呢

愛情來了…

那種心情也是掩飾不了的

我真的愛上了他→嘉

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也是因為我還不敢對他說 > <

還有三年…

我一定會說的

呵呵~

最近老是被朋友說自己像個瘋子~

沒辦法啦(笑)


這次就先這樣囉!!





喵喵主人→涼兒小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