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3:18: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拍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的團拍日子終於到來
之前班代翔哥本來敲定 3/6號 可是也不知什麼事故延遲到今天

神奇的是 昨天還刮風下雨 陰雨綿綿的日子
大家對於今天能否放晴 都抱著極度懷疑的疑惑

沒想到 正如翔哥所言 絕對是好天氣!
結果還真的出現大太陽 ~ (這神蹟對我來講還是個謎.)
真想跟翔哥說 要不要以後去幹「猛男氣象主播」阿?! XD

anyway 團拍之日 所有決策系的同學都現身了~

超久不見的琪琪 三下提早畢業後 就只有一次在超商和她巧遇
據說現在已經投身房屋仲介業 一整個套裝幹練的樣子
相較起來 我們還真是小毛頭~ 囧.

Eighteen 三下後也幾乎都沒見到了 今天團拍看得出來他很高興
現在好像在麵攤打工 還不錯~ 雖然沒法今年畢業 但也曾經共處過
希望他明年畢業順利囉~

包子五人團 不是很熟~ 不知該講什麼 算了.

阿緯和書肥 今天非常高興 兩個不知在high啥勁
阿緯體重直線上升 漸漸脫離許孟哲 已有逼近NONO趨勢 XD
書肥還四處要人扮鬼臉 說要放在畢冊上
我還真是扮得夠醜~ 小余說我那不叫鬼臉 比較像弱智.
看了看照片 說的還真不錯! 囧

馬糞 還是一樣黑 就夠黑了還穿學士服 要讓我找不到你嗎?!

阿伯和球狂 這兩個難兄難弟 每個景點還會先跑先卡位
還真是服了他們 尤其球狂 我是什麼時候看你這麼熱情過了?!

妏妏三人組 妏妏似乎也是在工作了 大頭你妝也太濃了吧
雖然你鼻子是鷹勾鼻 (為啥我沒有?!) 可是淡妝一點比較好啦~
至於姿菁還是一附樂消遙 嘿!我說 準研究生你也太悠閒了吧?!

丸子和如宸 一樣靦腆 也不是很熟 跳過.
小余和feeling 老樣子 跳過.
其他...大概就這樣了~

不過 後來才想起月鳳和阿銓沒來 不知道為什麼?!

~~~~~~~~~~~~~~人物交代分隔結束線~~~~~~~~~~~~

去年大三走在校園 看著人家 一ㄊㄨㄚ ㄊㄨㄚ 拍照的
心想大概不久就輪到自己了~

果然 這天還是來了~
沒什麼特別的感傷 畢竟是一個必經的歷程 (不拍怎麼畢業?!= =)

從福園、圖書館、校標海豚、五虎生風、驚聲廣場、宮燈、到淡江大學招牌
似乎是為學校作了一次完整的巡禮 (雖然這些早就很熟)

拍照很高興~ 但還真的滿累的

這一刻 大家彼此間放下成見 不管誰跟誰不好 誰看誰不爽
頹廢的攝影大哥快門一按 我感覺到的是 一幅幅的微笑
這樣不是很好嗎?! 許多人緣分大概就到此了~
有什麼可以計較的呢?! 下次再集合就是 畢業典禮 囉~
大家好好的保重身體吧~

ps: 照片有機會再補上~

台長: Color-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