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38: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點多 到達信義路
(幹! 找不到停車位) 這是騎車最大的壞處之ㄧ
繞呀繞的 好不容易找到 -.-” 停好後 問問旁邊騎士
「這樣停 算違規嗎?!」
「是的! 而且我剛看到那邊有條子在巡 還是撤比較好!」
哇哩咧~ 莊孝維 只好再從找~ 最後總算 在菜市場給他亂停了
到達101後 和羽芊先去地下街用餐 吃的還是那家麵
結果竟他媽的給我偷漲十塊錢 有點幹! (才二個多月沒來耶~)
吃完後 準備前往會場
~~~ 在此先向上帝懺悔 我又偷雞了 下看~~~
我們只有一張工作證 (老姐給的) 所以應該要再買張票才行
可是 我在世貿展混這麼久 豈能輕易買票?! 尤其是有一張證在手了 買個屁票阿!
於是就叫羽芊 先戴證進去 我在另一入口等他
證拿下 放入包包交給我(我在場外) 再從另一入口進去 (好寶寶不要學喔!!)
結果 羽芊只能說太善良 一直說他很害怕抓包 想去買票 盧好久
在我不斷的「心理輔導」下 (十幾分鐘耶! 也真夠久了 =.=”)
(這麼簡單的 完美偷雞計畫 豈能破功?!)
好吧~ 最後總算成功進入了! (其實只要一張證 搞十個人進去都沒差~)
逛呀逛~ 其實好像還好
九歌~ 李家同(21頁) 朱少麟(地底三萬呎)新書狂打
時報~ 戴晨志本人簽名 村上新書狂打
李登輝也來湊熱鬧 保全帶不少(還滿多人爭看他的 有些不可思議~)
結果 在轉角處 看到有人發書籤 就過去看看

哇哩! 竟然是凱西‧陳 在簽名
而且只要買本小書「生命之光」($89)就能簽 外送四個書籤
羽芊還在猶豫...
二話不說就先推他去結帳了 (能遇到凱西 又能拿到簽名 書又便宜 還想什麼?!)
(雖然我不怎麼迷她 不過她的畫風 讓人感覺很舒服)
對了~ 她短髮 眼睛很漂亮 一附聰明樣 簽名很細心 還有畫插圖
而且 羽芊說她穿功夫鞋(真殺!) 看來好像已經歸佛了 哪家佛我就不知了?!
接著 去皇冠 小知堂 逛了一下
皇冠沒什麼書吸引我
小知堂可就多了 (惡童日記 24個比利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等)
可惜 惡童 沒有合訂本了(三年前限量已賣完)
比利 和阿爾吉儂 也改封面了 (我不喜歡新封面 像小學生讀物)
所以也就沒買 又陸續逛了幾家

看到時報工讀生:「侯文詠天作不合 有附贈簽名 只剩五本喔!」
結果一個小姐 邊說簽名書在哪~ 邊走過來 翻了翻 跟她朋友說
「哪裡有簽名 沒有阿!」
她朋友順手一褶「就在封面阿!」
「呵哈 好白癡喔! 而且這本我早就看過了!」
我 羽芊 她朋友 :「.......」 (很明顯白癡是誰!)

羽芊說他想到中央出版社
到了後 遇到兩個女孩子也在翻西語書
我在旁坐著等時 羽芊憋笑走了過來跟我說
「那個妹妹剛剛拿了兩本! 她朋友說 『你要買喔?!』」
「對阿!」她回 『可是你都不去學校上課耶! 看的懂嗎?!』
「...........」幹! 我笑了 (怪ㄎㄚ豐富了這個世界! 我想)
四點多~ 實在沒啥中意的書 看來此次空手而回了 眼看也快閉展了
我們便出發 前往 木柵搭車 → 平溪

To be continuing...







台長: Color-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往開來 |
此分類下一篇:天燈記(下)
此分類上一篇:租片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