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0:51: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雨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盲目的忙碌了這麼久

多久沒寫報台都忘了

看到之前最留下的理想情人

我都笑了

 

 

這個理想情人 有了進展

但那還只是個假設

因為我們做了約定

我不再像過那麼的好收留 那麼抗壓

自己的膽小

會導致自己卻步

但我很高興 終究遇到了很多人

很多很多的好人

我對自己總是悲觀的 講明我覺得是開始前必須要做的事

走在外頭飄著細雨的迴廊上

是我在南部特有的習慣 幫助冷靜思考

約定 要花兩個月去成立

實質上的回應 卻要半年

任性的公主  願意花時間守護的騎士

 

提醒著自己  我不該再犯錯

不可以再把疊影施加於人 我總是忘記 什麼是重新開始

看著鏡子  有多書上很多教師常說要對自己有自信

要看著自己的優點

即便是感應強大的我 悲觀成了很多阻礙

不能飛翔的天使 終究也會被誤認為是人類

想起朋友之前說過的話不僅有點悲傷

 

最近 又走了一個

我願意去相信 他離開前是幸福的

他是看著他最喜歡的海 與天空走的

陪伴他的 是他最愛的人

做朋友的我們  只能在另一處祈禱著他走得安詳

老樣子的白玫瑰 獻給摯友是我優雅的方式

期待著 下一段美好吧

 

這次的文章 沒有得獎

神奇的 我沒有失落感 反而開心的笑了

對我來說  我的確是不希望那篇文章得獎

得獎了 就代表我還圍在那個圈子裡

沒跨出去

現在開了門 有人來敲門了

雖然陸續來顧很多訪客 但有的總是令我害怕

樂園 總要建成一個家

對於開始疲態的我 需要更多的時間

我開始乖乖去吃藥了

就花半年 讓一切好轉吧

 

一隻熊跟一隻貓

一隻猴子跟一隻羊

想了想 我笑了

大主人 也是熊熊也是一顆星

所謂的親和力 就是從很多不同地方的相似處感應出來的吧

 

冷顫了一下

腦海裡閃出小雪變胖畫面

夢裡 他變成了一隻肥肥的美國短毛

想到 在電腦前笑了

 

最後 我們都會期待

有沒有一種戀 只要看到對方就夠了

有沒有一種戀 只要能牽手就幸福了

有沒有一種戀 可以讓我們互相需要

有沒有一種戀 可以讓我們互相溺愛

有沒有一種戀 他的到來就是終點了

有沒有一種戀 讓我們回到六十年代

互助的時代 向父母親那般

不再有遺憾

 

閉上了眼

要開始工作了

原本 要寫一篇蠻血腥的文章的

約定 讓我暫時的消了念頭

最近 很多事情讓我難過

最近 很多事情讓我欣慰

最近 因為你們讓我開心

朋友真的是要分等級

一輩子的 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他們總可以諒解你的任性

跟你說出真心話 甚至 是鏡子中的自己

像現代版的韓愈一樣

 

 

 

 

悲傷的旋律已走過

新的旋律值得期待

開始做作業吧 不該在心悸了

台長: 水月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望空
此分類上一篇:+火警工具認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