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0:37:14|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還是那麼深不可測,不久前才送女友回家,在途中卻慘遭暗算,意識也漸漸的開始模糊了,看著自己的血不斷從手臂一直留著……像指向某個方向。
我聽見了某個熟悉的聲音,我想不起來,但是真的好熟悉…
手上好像握著了什麼…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去辨認了,讓我睡一覺吧。
有一道光閃爍…眼前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

「好亮…這裡是哪裡?」
當我起身,環顧了四周一會兒。
自己在發什麼神經阿!這裡是我家我的房間阿!完全被剛剛的夢境差點脫離了現實,真糟糕阿。
可是感覺有點怪,好像忽略了什麼,覺得自己發神經的看了自己的手。
沒有傷口沒有流血,果然是自己太疑神疑鬼了,八成是剛上初中太緊張了吧!
畢竟是從小鬼子變成男孩阿!身分已經有點不一樣了呢,才會做那麼奇怪的夢。
「要自己做早餐了…」

從小我沒記錯父母再我4歳意外過世了,因為我還小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那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只要活在當下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我煌耀翼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是個不喜歡太過傷腦細胞思考模式的人,因此有太多事情都不去注意細節,這也是我的缺點吧!對我來說卻是個人最大特點!
「新的學期呢,真讓人又愛又恨阿…」
現在時間是…7:10分,好熟悉的時間。

不遠處的一間高級住宅區,也有了動靜。
「那麼,我出門了!」
我踏著規律的腳步,爽朗的走出家門,
「姊,我想更早一點出門啦!」
「那你大可自己先出門,何必每天跟我一起出門呢?」
「比較不會無聊」數起了拇指
「那你選擇跟我一樣的生活步調就請你遵守我的時間,不得有異議!」
妹妹嘟起嘴有點不滿但還是乖乖的跟我一起出門了,這是個新的開始。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靜,真不敢相信你都升初中了,我們上學的路還會一樣哩!」
「我也很意外,會跟你這隻小貓走一樣的路,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不是嗎?」
「是阿!」
看著自己妹妹的反應,很正常,但是我卻覺得很空虛…
「果然…還是缺少了『那個』阿…」我小聲低咕著
「姊?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我笑了笑
暫時就先這樣吧…
「好期待新學期阿!」我心理這麼想著

來到了學校,佈告欄那裡總是擠滿了人潮,我實在很討厭人擠人,學校總是在開學一個禮拜前就寄了入學通知,應該不至於還要在這裡確認吧?
我靠著感覺穿過人潮轉了好幾個走廊,來到了教室…
第一個感覺
「好面熟的教室」
「好面熟的教室」
我看向了同時和我說出這句話的人
是一個熟悉的男孩

是一個熟悉的女孩
我們互看了許久,沉默
我先行走進了教室,我實在不想讓自己有任何困擾或者尷尬的感覺,那種感覺令我難受,會害我失去思考的空間,我走向了第一排第二個位子坐下,習慣性的望向窗外,欣賞此刻的天空也思考之後的生活模式。
我偷看了一下女孩,長的很漂亮但是給人感覺好冷,卻又帶點神秘,而且她現在就坐在我的後面,也一樣的凝視窗外,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看天空呢!
純淨的白雲飄在那一抹湛藍,廣闊的令人放鬆,加上陽光的溫暖,真是個適合睡覺的一天阿……但是我不會傻傻的就在開學第一天給老師這麼『特別』的印象,國小因為這樣吃的苦夠多了,沒必要在初中也這樣搞。
我拿起了空白紙在紙上塗鴉,我認為繪畫是一種很棒的表達心境的途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沒有父母陪伴的關係,我用繪畫占滿了我的房間以及整個家,之前還有叔叔開導我怎麼繪畫,但是再我小三的時候他卻不再教我了,他看著我的繪畫無奈的摸了摸他的下巴
「我真的已經沒辦法在教你什麼了,真有點不甘心阿…」
我那時看著叔叔的眼神,一定是充滿疑問吧
叔叔就再那個時候,應該說在這之後
我完完全全沒了後續的印象…很自然的,我又覺得沒差
活在當下就好…
話是這麼說,不過…事情好像不能這麼處理吧!?可是我真的很懶的動腦讓自己苦惱阿!!!
「你畫的還不錯耶」
我看向了後面的同學,她的聲音怎麼會跟她的樣貌那麼合!好平靜。
「是嗎?」
「很寫實,而且很有感覺。」
「謝謝。」
我看著她回到位子上做好,我也不是那麼孤僻的人,但是班導就這麼火辣辣的進來了,要是真的這樣抬槓下去,也會被老師這樣『抬槓』到家長那裡去吧!?
趁老師在做說古的自我介紹我把剛剛畫的窗外的風景的紙加上一張紙條偷遞給後面的同學,跟她相見有了對話算是一種緣分,那就續這個緣吧…
這是很單純的喔…沒有別的(吧!?)。

台長: 水月霜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微風
此分類上一篇:+黑雪

卡路
留言~
2008-06-22 15:4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