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1:25:5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貴人

也許在工作上,我一直升的不是很順利
會計跟課長說我很悲情,呵呵

但是,我的貴人,不斷的在幫助我
致群是一個..當初他可以選擇詩薇當她的代理人的
畢竟站長比較喜歡她,她也較成熟穩重
而會計也真的很挺我,從一開始站長的偏心
到現在的看好與重用
她幫助了我許多,包括課長那的機會
也許跟她特別投緣,也許她是我人生的"第二貴人"

進大坑,我確實不懷好意,也失去了自己
為了很多目的,說了許多謊,做了許多事
但卻也回到原點的,漸漸找回自我
遇到想這樣的一位上司,這樣的一個會計
我比別人幸運的多,也相當的快樂
了解的許多的事情,我想她比任何人都挺我

我不知道自己會在全國待多久
也不知道自己會在台中留多久
但至少她也是我一個談起時惠心一笑的人
謝謝她為我說的話
謝謝她的關愛
也謝謝她的相挺
也許我不會待很久的加油站
不會做很久的領班
但我會由衷感謝
親愛的會計
難得的"第二貴人"

台長: 平衡點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言無須畏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所有早班班員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妳很好~給正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