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0:52:3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那麼在意了

當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相同的人

不相同的釋懷態度

不要問我還重要嗎
我只能說也只想說
這樣就好
並不會一心一意的想回到過去
或者事過境遷了
因為
一個碗碎了再怎麼黏都還是會有痕跡
我懂留下的是些什麼

也不要再質疑現在的我
我並不想要
也不會多話
更不想多說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

還愛不愛她

我只能說,都過了
也不可能,也不想不敢奢望
那已經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甚至很久沒去打開觸碰

我想要的並不是恢復從前
也不是想當個超級鹿港人
我想要的是我的未來
我想當的是施奕嘉
想改變的是這樣的愧疚
我想說的只有對不起
想化解的只有尷尬
想要的只是平淡又普通的
未來,...朋友..普通朋友
不打分數的朋友


我要的很普通
也不要多想
或把我的人想的太詳細了

會這樣出去吃東西,出去逛
我想要的就是平淡而已
沒有想過又要變成怎樣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身分
去約去玩
過去就過去了

這一次
說真的
我很釋懷
對於普通平淡的友誼

再一次
說真的
只剩愧疚
一輩子才能完成

沒打算說什麼
只是想告訴關心我的人
我,就快找回自己了

台長: 平衡點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言無須畏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中心點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的存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