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4:50:54|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中心點

在妳問我這個問題時
"我還是妳的世界中心點嗎"

瞬間的回憶湧上來
想起那時
在我手機裡
妳的名子"世界中心點"

想到了在台中最快樂的日子
無非是在你們身邊當不是人當250
........................
想到..很多事,就這樣略過吧
很多錯........就這樣略過吧

在回答妳這個問題時
我想了一下..好一下

不破壞順其自然的原則
不去論過去種種回憶
不刻意去說有多重要

於是

我回答妳了

在妳跟他的幸福為前提
在普通朋友的點出發
在不急於恢復成怎樣的情況下
在順其自然的原則

妳永遠都是,永遠

也許不是那麼在意
但我的點,不是無所謂的意思
妳懂的!!

我的永遠有多遠
妳也懂的!!

但不代表
是刻意的
還是冠冕堂皇的

我很感謝妳的一句
"不恨我了"

這讓我像是得到了氧氣

說真心話
我不會想跟你在一起了
至少這輩子我都不會去想
當然!!也沒資格想

但如果有下輩子
我想要再愛上妳
但,不需要在一起

也許經過了這麼多對妳的傷害
不論談是誰錯了
就只講傷害
妳,也變得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很失敗
或者是覺得自己像罪人
我是不知道你對你自己的看法是什麼
也沒有刻意想了解妳的什麼

妳對自己的想法
是負面的吧!!

而現在
我想告訴你
請妳仔細的看完
句句屬實

當第一眼和你對上時
我就有一種直覺
我一定會跟妳變成好朋友
而妳,是個好人
第一次和妳說話時
就知道你是個善良的人
我想要跟妳變的更熟

妳的心腸很軟
妳的笑很真
妳有自己的想法
妳重朋友能為他人傷心難過
妳的靈魂很純淨
妳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
不作做的可愛

當然
只是可愛
不是正妹
只是矮了些
不夠瘦了點
^ V ^

妳是一個
如果有下輩子
我還想遇見的人
相信
妳的好友
也都是有這樣的想法
妳是最可愛的棒棒糖
最甜的糖果
(這樣講好像有點噁)

世界上
一定會有跟自己格格不入的人
也一定會有
給自己傷害的人
包括現在在稱讚妳的人
但如果每一種傷害
每一道傷痕
妳都不放過自己
妳都要去享受這樣的痛苦
才能釋懷
是不是有100顆100分的心
也不夠碎

雖然
人總是要正視自己的缺點
改正自己的過錯
我也不敢說你有什麼錯
但至少妳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可以
擦乾淨自己的眼鏡嗎
還是要去動雷射矯正視力
都可
請妳改正妳最大的缺點
請你看見妳自己的優點

人生有2杯水
苦水,樂水
總要喝了苦水
才知道自己的快樂會從哪來
總要喝了快樂
才知道苦的味道

能不能,不要只喝苦水
不要只領悟苦的痛
可不可以
喝完的苦的這杯
妳就知道快樂如何尋找

妳放過了我原諒了我給了我機會

妳也行行好
做做善事
讓真正關心妳的人
讓存心看妳不快樂的人
看見妳那令人最動容的
寶物
屬於妳風格的笑
屬於真正的真實的妳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說中
我也不了解
但至少
不管有沒有說中
這是我對妳最大的祝福
最真的關心

妳要快樂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平衡點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言無須畏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那麼在意了

平衡點
看過你這篇 又再來看一次時
熊熊的 出現你在學校 課本每頁都寫滿字的景象
真的很會寫ㄟ
難怪你中國現代史那麼會ㄅㄞ...
哈!!
看到你寫的了
原來 我那麼的 不差
哈哈哈!!
2008-07-03 09:58:08
版主回應
我是有內涵的人耶!!
中國現代史我可是用實力,是實力
哈哈
不差也沒到多好啦
不ㄉ一ㄤ一下
屁股會變翹
挖哈哈
2008-07-03 22:22: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