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9:37:0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

今天,接到了一通無言的電話
電話裡的那個人,問了一句更無言的話
他問我說”聽說你要打我”
我也老實的告訴他
那是氣話
而他叫我不要亂講話
他說起碼5.6個人跟他說我有講這句話
他是因為他把我當朋友,不然早就動手了
他說他只是要問清楚

我只想說,很無言
為什麼不怪那些去傳的人呢
可以麻煩大家的嘴不要犯賤嗎?
我知道是誰說的

我承認我說氣話是錯的
我不應該去說那一句話去造成或構成誤會
但請問那個人
他這樣就是對的嗎
到處去告訴別人,要小心我,我怎麼對你
說我挖一個洞讓你跳
自己不是也到處說嗎
而且你確定是我要你離職的嗎
一切都是上面的意思

一個優秀的工讀生,會說出沒有2台車他不洗
一個稱職的朋友,會另一份工作調早班了還沒有告知
會在別人的班表上留下那種小家子氣的紙條嗎
我不是218,但我是你的領班,218有比領班大嗎?
什麼叫做我不夠格跟你講
是你不夠格跟我談條件吧
請問你現在是218嗎?不是吧
請問你是站長嗎?不是吧
那請問,你哪個地方夠格呢
我並不想跟你吵,這件事就這樣沉默
當我聽到很多人告訴我,你到處去說我不對時
我也沒有你這種小家子氣的反應押
難道你要我學你去你家門口留小紙條嗎
要你離職的不是我
是因為你無法配合上班
你也不願意跟我商量一個你固定可以上班的時段
那試問我要怎麼排班
一個沒有2台車不洗的工讀生
我為什麼要給他班
而且上面的..也是這樣說

對於我講那句話
我道歉,真的很對不起,我講錯話
不是有意的,那可不可以請你從今以後
也不要在講了,離職就離職了
告訴別人你是怎麼被解雇的
我想也沒有很光榮
我只想對這件事情保持沉默

如你真的還有什麼疑問
請找站長問清楚,至於我這邊
你沒必要在打擾我
道歉我已經說了
到此為止..
該成熟點了,好嗎

台長: 平衡點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故事一種人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不留下遺憾的背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