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1:45: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星期六,電腦閒著開,我沒有甚麼道理不打日記吧!

滑鼠的浮標給我亂舞,我不敢使它游到與天文有關的,我怕一去不回頭!花了很多時間很多心機才令自己與天文隔離,我是不能心軟的!話雖如此,近幾天沒有星星的日子真惹來幾根愁絲啊!

天文書是激素,令人興奮,而且使人驚嘆宇宙之浩瀚,感慨人生之微小。只是要花人太多的腦汁了,如果可以無後顧之憂來看故然好,但現在要花心機來讀書,看書就只有退而求其次,看些不用句句思考的書。讀過張曉風的散文,不錯的,喜歡一句:

「我不太輕易說出自己的夢想,不竟,世上勇於夢想的人並不多。」

學校圖書館不開放,我借不到最新的野外動向,好不傷心呀!真想能像夢幻街少女的月島般,放假也能找圖書館的老師給她去借書。可是,我對青蛙真沒辦有甚麼幻想啊!

丹字

台長: -晴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