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3:45: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離死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起暑假,現在少了打日記了。其實年年也一樣,一開學,上網的時間就會愈來愈少。有時很對不起一些常常來看的朋友,要他們失望而回了。

對不起啊!

聖誕節就快到了,不過玩已玩得很多,再不收拾心情就來不切了。但是,我想做的還有很多。

明天不可以去鳳凰山,真的有點失望。喜歡俯瞰大地,而鳳凰山實在是個好去處。很想往大自然走一躺呢!天文台說明天蠻冷的,朋友們要準備好禦寒衣服呀!祝他們旅途愉快。

和姐姐說起行山,她說想到大帽山,因為有我們的兒時回憶。小時候爸爸會和我們行山,會經過引水道,又會經過小溪瀑布。在風雨中上飛鵝山頂,也試過遇見上百隻猴子。回憶有太多太多了,我也想找回,是很快樂很快樂的,無憂亦無慮。

現在爸爸的興緻亦減了不少,看著他比起從前的蒼老,我也有點憂鬱。

只怕自己就是如此的容易憂傷的。

近來,祖母進了醫院呢。好已經八十多歲了,爸爸說,她都快會離去了。雖然我和祖母不是很親密,但我也很喜歡她,我想祝福她。

爸爸也因此有點失落了。祖父在我未出世之前已經不在人世,而爸爸常常也陪著祖母,希望盡點孝心。如果好有甚麼事,爸爸說仔不會哭,但是,心情將有說不出的沈痛。

我從來也沒有面對過生離死別,我不知那是甚麼一回事。只是,現在看見祖母消瘦的樣子,我也很傷感。

生離死別本是人生的階段,我明白的,我會去試著放開。不過,在我還未要去面對時,就讓的祝福祖母,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台長: -晴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