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8 02:15: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平凡的故事 x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給了你你的謎底,是一個確實的謎底。雖然,那跟你所預期的有很大的差距。你需要的,是我對你那心意的回應吧。那一刻,我著實覺得你有點可憐。我並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我不能回應你,我已經有了更加重要的事情呀……

那次之後,我們就猶如甚麼都沒發生過;好像,那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謎題,不痛不癢。

我的心,的確有著淡淡的心痛;不過,既然我有這樣的決心,有這樣的選擇,我就不該埋怨,我,要貫徹始終。


看來,不同班果然是一個隱憂。我雖然很慶幸你並沒有因為我那模稜兩可的答案而跟我疏遠;但你已經逐漸混入你的朋友圈子裏,而我,則忙著自己的事情。在我們之間的仍是友情,不過,那是一段漸漸磨滅的友情罷了……

這樣子,我們,又完成了高一的課程。
可惡的是,學校取消了那個令我們不同班的精英制,將兩班理組混合再編班,然而,我們竟仍然無緣同班!莫非那九年的緣份就這樣消逝不回?莫非我連默默待在你身邊的機會都沒有?我只不過是想我們的友情不要繼續磨滅罷了。

唉……上天可真是弄人高手……

台長: 梓維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