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0:37: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重點的一個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
就直奔哥他家吃中飯....(哥請ㄉ)
乾麵...超好吃!
後來就去了港都打電腦....無聊死ㄌ...
然後又直奔阿姨家去哈拉...
後來又被湘萍載了出去....
去ㄌ一些有的沒有的地方...還是一樣無聊...
後來回家的時候又被一個瘋女人吵了將近半小時....都快瘋了!
真ㄉ超級沒重點又無聊的一天......


對ㄌ...我一定要聲明一件事...
我不是米粉萱....我是正妹萱啦!!!!!!!!!!!!!

還有....38慧..你今天欺負我...我不要跟你好ㄌ啦!
哼哼哼!!!!!!!!!

台長: Slee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