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2:07: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快樂 我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快樂 我隨意"裡ㄉRAP是喜碧填ㄉ詞ㄟ...
我以前居然都不知道...
我..唉...(失敗啦)
對ㄌ..上禮拜..因李阿采ㄉ關西...
本人我ㄋ...鬧ㄌ不少笑話...
連我自己都想ㄑ死...呵呵
唉唷...為啥不趕快星期六啦!
我好想看"真命天女"
"人生有期待...果然是件好事"
想當年ㄉ我...渾渾噩噩...多不好哀...
現在...期待星期六..呵呵(也沒多好)
對ㄌ...今天學校發生ㄌ一件...超討厭ㄉ事...
就是阿..我們在看電視(下課+打掃時間)
然後..老昌..就走進我們教室...說ㄌ一句..
"現在是什麼時間阿..."
然後就把電視給關ㄌ...把VCD退ㄌ出來..拿走..
關他屁事阿...自己班ㄉ管好就好ㄌㄚ...
他们班ㄉ在吵...我們班ㄉ有說啥ㄇ???
奇怪ㄟ...而且我們是打掃好ㄌㄟ...
誰向他們班ㄉ...不打掃還在玩...
別仗他老婆是訓導主任就可以這樣...
哼!他老婆總有一天也是會下台ㄉ啦!
撐不了多久啦!
討人厭ㄉ兩夫妻...哼...以為他們很了不起ㄇ??
屁啦!仗勢欺人....ㄑㄑㄑ
唉..算ㄌ..不計較ㄌ啦...
(誰叫我心胸寬大咧)
挖~哈哈

台長: Slee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