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7:25: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ㄉ........樂呆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昨天老師開會.....決定我們不分班ㄌ....
開心死ㄌ.....
YES!全校ㄉ九年級歡呼叫好.....算那些老師有良心....
知道我們ㄑ別班ㄉ會生存不下ㄑ......哈哈哈
不過..當初眾姐妹說要認真讀書ㄉ事....還是會照約定走....
讀書....是很重要ㄉ!(悲哀...我現在才領悟到這一點)
對ㄌ...我跟滿說話ㄌ....我想別那樣對她...
結果他卻得寸進尺.........
算ㄌ!算ㄌ!就這樣好ㄌ....
不好也不壞....
今天月考....我數學62...對我來說已經很好ㄌ.....
ㄎㄎㄎ
還有咧...今天有下ㄑ游泳唷....超冷ㄉ....呵呵....
===============================================================
對ㄌ...我這ㄍ健康保寶寶...居然營養不良+睡眠不足
今天好幾次差點暈倒....
天那...這就是我認真讀書ㄉ成果ㄇ????













我是真ㄉ想讀三民家商...請不要在挖苦我ㄌ
我也已經在認真讀書ㄌ.....拜託!拜託!

台長: Sleepi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