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9:18:0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入第90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我ㄉ報台篇數...邁入第90篇ㄌ
我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要開我ㄉ留言板!
可是我又怕沒人來留言....唉唷!
煩阿....好ㄅ!我決定滿100篇開放我ㄉ留言板
有心人士請來留言一下!
不然我會很空虛ㄉ!拜託!拜託!
對ㄌ...今天模選..我們班...最後一名....
哈哈哈....這樣也好啦!
不會傷害到誰....不過..有人就慘ㄌ....還哭出來....唉
就是我那ㄍ好弟媳....希望她可以平復...我想應該會...聽說我弟有ㄑ安慰她...
進展ㄉ不錯....希望他們快點牽手....呵呵
好期待她們牽手....這樣做...會不會很變態呀!
對ㄌ...下ㄍ禮拜五就要分班ㄌ!
唉...902拆ㄌㄧㄠˇ....不過....基測完就會回來ㄌ...
反正我ㄉ眾姐妹都跟我在一起....沒啥好怕ㄉ
我決定ㄌ...過ㄑ讀書ㄉ那一邊...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我是說真ㄉ....我跟我ㄉ眾姐妹約好ㄌ....大家要用功讀書
決定不再打混過日子.....

台長: Sleepin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