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8:04: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別再學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ㄌ...把我所有ㄉ鈕扣在戴上ㄑ..
如果她再學ㄉ話...我真ㄉ要開罵ㄌ...
被她給氣死....後..
她...氣死我ㄌ...死女人...
唉!
不過仔細想想我也很喜歡學人阿!
可是...我都是學我喜歡ㄉ人ㄟ...
她幹麻學我阿...神經病...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
對ㄌ...最近發生ㄌ一件很有趣ㄉ事...
就是阿...我放學ㄉ時候...巧哥都會跟在我ㄉ後面...
呵呵...真有趣...(他可能喜歡我這ㄍ大美女)
不過可惜阿....我是外貌協會ㄉ...
我沒辦法接受他...呵呵...
不是我再自誇ㄟ...這可是事實..
跟我走路回家ㄉ人都知道...
唉...巧哥阿巧哥....你不會真ㄉ愛上我ㄌㄅ...
不過..這也是有可能ㄉ...因為...我是如此美麗..
哈哈哈

台長: Sleep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