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2:16:1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522上閤屋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到小強了,當兵的地點終於從屏東轉到高雄,可以離他家超近的也不錯,不過現在等退伍的心情應該更好吧~~
     大概有2個月左右沒看到小強真是有點想他,小雯提議要ㄑ吃上閤屋,這也是我第一次ㄑ吃上閤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小雯居然心情大好的說要請我,真是太感動了...但是我也許要感謝小強才對,哈哈哈...


↑我們是坐在接近窗戶的位置(不是照片上的QQ),可以從位置上看到外面的景色感覺真不錯,第一印象OK啦!!

不過當天我們沒有帶花旗信用卡,不然還可以打9折說,我真是笨蛋啊~~~(悔恨的吶喊!!)


↑有許多日本道地的冷盤小菜,感覺應該來瓶啤酒,好適合大口喝酒的下酒菜‧


↑還有和風涼麵、醃蛤蠣及醃番茄,好好吃的樣子喔!


↑有我最愛的握壽司ㄟ~~壽司師傅都是在現場現切魚肉現做的,一看就覺得超新鮮的,不過他的米飯分量很多,我吃了2個之後就很有飽足感...


↑很難得可以在日本料理店發現中國的小吃,居然還有小籠包跟包子類的東西,好驚訝喔!!但是我沒吃說...我怕叫了一籠來吃我就不用吃其他的了QQ


↑那裏還有現做的手捲,直接到攤位ㄑ點妳要的手卷種類,再把座位號碼牌給他,服務生會迅速地將手卷送到你面前喔!^^我覺得還不錯吃,我、小強和小雯都各點了1捲來吃,口味還不錯喔!!


↑第1輪一定要先給它試一下生魚片及握壽司,唉~我是個標準節儉人家,總是想說不可以太浪費錢,一定要吃夠本的,我真是糟糕啊~~


↑我覺得他們小番茄蠻好吃的,但是其他小菜類就有點太鹹了,忍不住吃一口小菜要配一大杯的飲料或開水‧
店裡的飲料吧是我的最愛,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已外,還有紅酒及白酒,另外也有一些低酒精性的調酒飲料,感覺超讚的!!


↑豬肉火鍋 
因為我不敢吃牛肉及羊肉類的食物,小強他們還配合我點豬肉火鍋真是貼心(感動說...),湯頭還不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也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攤位現場處理食材,應該蠻新鮮的,可以點一鍋大家一起吃,喝點熱湯喔!


↑香酥魚排
我是覺得跟一般魚排一樣,蠻普通的啦!!
其實我對現場已經事先準備好的炸物蠻失望的,像一些雞塊、炸芋頭、烤雞翅...等等都很硬,油耗味也很重,可能炸一段時間了,加上用保溫燈保溫,食材變得太老,不好吃QQ


↑炸蝦天婦羅
我們有點現炸的炸蝦天婦羅,幸好現炸的就好一點,還不錯吃,本來還很擔心連最基本的炸蝦天婦羅都無法入口,嚇死我了!!


↑古蒸瓶
超好喝的~~也許今天最棒的東西就是這一項了,我們連續拿了4壺來喝,一定要喝到喔!!

現場還有許多可以現點的餐點,不過實在太多了,我們只有3個人實在無法每一樣都嘗遍,整體來說覺得這樣的餐點7百多塊有點貴,因為不是每樣東西都好吃,實在有點失望,不過想要嘗試所有日式料理的朋友道是可以去試試看,畢竟每個人的味覺及喜好都不同‧
聽說信義區旗艦店的服務是最好的(比其他分店好),我去了之後發現每一位服務生阿姨超親切,還會告訴你要如何吃才正確,服務百分百啊!!

店家資訊:
店名:上閤屋 JOGOYA(台北旗艦店)
TEL:886-2-87895678
FAX:886-2-272055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台長: 黃小綾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980610西門町~超划算~炭火燒肉--「楓」
此分類上一篇:980516五花馬水餃館&二子坪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