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01:16:45| 人氣2,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214飛牛牧場~哞哞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動部落格了,今天又被愷哥用最關切的言語問候,想想也應該有所動作,才不會辜負社長對我的殷殷教誨‧
先來寫寫我最愛的『飛牛牧場』吧!^^啦啦啦~~

↑原本一路上都是千篇一律的景色(還不就是房子和車子...),看到前方有人在拍照,趕緊上前湊熱鬧,原來有一大片花田ㄟ,真是嚇死路人喔!


↑近照的小紅花超漂亮的!!


↑有一邊是向日葵田,滿滿都是金黃色的向日葵‧


↑向日葵一朵超大的,比一般看到的還大,陽光應該很充足^^


↑另外還有一邊都是開滿小白花,看起來也是挺壯觀的‧


↑口愛的小白花,不過這一片小白花田蜜蜂還蠻多的,一不小心就會被蜜蜂的屁屁親到了‧

想想不應該在不是目的地的所在停留太久,只好被我家老公拖走ㄑ看會飛的牛了...


↑哇~~終於到達目的地囉!我的飛牛我來了,我一定會好好地照顧關心一下你們喔!

 

↑從入口進ㄑ就看見一大群人跟牛拍照,好無力...小弟弟、小妹妹妳們要快點拍完,大姐姐也要拍,再不快點我要打屁屁囉!(奸笑)


↑原來在牧場內也有一間花卉商店,佈置的小巧可愛且很有質感,不過價格就是貴了點,可以參考參考啦...


↑每到一個觀光景點大家最喜歡的莫過於紀念品店囉!商店裡的東西都十分可愛,真是忍不住想要通通買下來,除了可愛的玩偶及周邊商品,也有許多清潔護膚用品,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貴」,大家參考參考吧...


↑這是紀念品店門口的玩偶,裡面也有賣喔!


↑飛牛牧場內也有提供住宿,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查查價錢,因為牧場很大,不用拼老命地花一整天逛完,偶爾悠閒一下在牧場住一天也不錯‧


↑一整排的住宿區,很乾淨整齊喔!


↑在廣場有馬車可以遊園(其實逛很小一圈,沒有遊完一整個牧場)‧


↑馬好像很餓,從頭到尾都一直不停在吃...


↑每個人都可以用手中的入場卷來綠色小亭子來換牛奶或優酪乳,YA...又賺到了‧


↑我們牛奶及優酪乳各換一杯,味道很濃很香,超好喝的啦!!


↑如果各位大人肚子餓且四肢無力這裡也有餐廳任君挑選,上面這一家是美式的,不外乎雞塊、薯條、漢堡....等等‧


↑也有可以吃合菜的餐廳喔!


↑或者和我們一樣在路邊的速食餐車買關東煮也不錯吃喔!


↑在商店裡我們發現很特別的『奶酪布丁』,一定要買來玩玩看的啦!不...更正為吃吃看,好孩子是不可以浪費食物的...


↑首先將用氣球裝著的奶酪布丁拿起,用好心店員附贈的牙籤預備好輕輕地刺它一下‧


↑如沒有差錯,布丁應該準確地掉到小杯子內,此時你就可以開心地淋上蜂蜜,用力地咬一口囉!


↑吃飽喝足後還是要認真逛一下,第一站就是兔寶寶的家^^


↑真所謂狡兔有三窟,地上隨處可見小地洞,兔寶寶也懶洋洋的躲在裡面‧


↑小兔子可以順著木板到屋子內,活動空間很大‧


↑屋子內到處有好多好多慵懶的兔子,而且不大會怕生,真可愛~
在這有一個小插曲,其實屋子內有一區都是雞,我一時不察居然沒發現,就站在雞的旁邊拍兔子,當我轉頭一看...用跑百米速度衝出去(心中難免問候雞一下),不解為何兔寶寶的家會出現雞呢?(到現在還是個謎啊...)


↑接著我們到了山羊區,是黑色小山羊喔!


↑園區有準備山羊飼料在一邊的籃子內,遊客自行投錢買飼料,果然是誠實商店啊!


↑大家已經等不及排排站好等吃飯囉!聽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吧^^


↑小山羊吃超快的,一下子就把手中的飼料吃完了,不過手掌有一種不知名的黏膩感...


↑上面那位大哥也太拼了,要用如此高難度的姿勢搶飼料啊!小女子真是佩服佩服‧


↑旁邊有另一個柵欄,是另外一種羊,可是又很像鹿,到底是鹿還是羊啊?我忘記看解說只顧著玩...


↑走著走著有一大片草原上養著乳牛,好大隻說‧


↑從高處看下去其實蠻壯觀的‧


↑乳牛的近照,上面都有編數字,不知是做啥用的???


↑走著走著來到一條步道,地上都鋪滿了木屑,木頭香氣四溢,超舒服的‧


↑原來上來後是蝴蝶館,聽說飛牛牧場的蝴蝶生態做的不錯,進去看看吧!
 

↑哇~隨處可見超大隻蝴蝶,真不知是吃啥咪長大的?給他頭好又壯壯‧


↑蝴蝶的幼蟲


↑牧場內也有沼澤生態區,有看到許多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小青蛙在路旁跳來跳去說‧


↑滿是青蛙跟蝌蚪的小水池


↑晚上去逢甲夜市打牙祭時遇到一隻會騎摩托車的米格魯,超帥氣ㄟ~


↑再來張近照‧帥氣吧!主人在一旁竊笑中...


↑看來主角已經累了,該打烊囉!

一整天的行程是有點太累了,不過挺充實的,『飛牛牧場』確實可以逛很久又可以練身體的好地方,上坡路超多的,園區又大,算是減肥的好去處,加上逢甲夜市的狗主角,真是不虛此行喔!
 

台長: 黃小綾
人氣(2,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去走走吧 |
此分類下一篇:980411 2009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愛大自然
此分類上一篇:970927 新竹驚喜之旅~新竹米粉貢丸節&百草三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