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0:30:3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噹!噹!噹! 為了我的減肥健身而誕生的球鞋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我的新鞋啦!

在炎炎夏日的下午,我下班之際陳小勳問我要去哪走走,因為想說我們很久沒去健身房運動減肥了,決定要去努力一下囉!!

我舊的運動鞋因為長年勞力付出下已經開口笑了,想說到球鞋店買一雙便宜又好看的運動鞋,一到鞋店真是讓我看得眼花撩亂,但是每次遇到我喜歡的款式拿起來東研究西研究,不小心飄到價錢時...好貴喔!只好忍痛地把球鞋放下,最後終於讓我看到一雙不錯的球鞋,雖然價格也要$1960,不過已經算是中等價錢了,試穿之後順著這股衝動馬上拿出信用卡刷了它,這個動作必須一氣呵成不能有一絲猶豫,不然就功敗垂成囉!

衝動之後趕緊回家換上了運動服,先來幫我家寶貝球鞋拍幾張照片,我怕等我之後想拍時它會變成灰色的了...

現在就朝著健身房出發,GO!GO!GO!

小插曲~
我們家的笨小勳因為那天太早吃午餐加上太久沒運動了,我們到健身房一跑完跑步機,就看見他頭昏眼花的坐在一旁,真是可憐的孩子...陳小勳~~要加油喔!!
↑來張正面照吧!
↑也要拍一張側面照說!!

台長: 黃小綾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了什麼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