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3:23: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雲雨電之情史(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日,約定的時間終於到來了,白如霜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桌前。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她的心跳也逐漸地加速中,尤其當一陣陣怪異的味道由不同方向緩緩飄出時。

天呀!她覺得自己正冒著冷汗。可是,她不能逃呀!

等待是一種煎熬。終於,漫長的等待過去了,該面對的還是躲不掉了。瀟瀟、佾雲、暴風君三人臉色凝重地端出自己得意傑作。

哇!媽呀!這是蝦咪東西呀!

看著暴風君掀開鍋蓋的那一刻,她覺得自己快上西天見如來佛祖。

暴風君滿臉笑意地介紹自己精心製作的十全大補湯,「如霜,快趁熱吃吧!這裡面可是加了當歸、蜥蜴、蜘蛛、蠍子等富有極高營養值的東西,妳一定要好好品嚐看看。還有……….」

不等暴風君說完,瀟瀟馬上將他擠到一旁涼快去。

哼!拿那什麼噁心八拉的東西給如霜吃,你當他是垃圾桶啊!

「來,如霜,我的才棒呢,保證妳從來沒吃過這麼美味的東西。」瀟瀟熱心地拿起湯匙,舀起一匙直接餵她。

「等…等一下,瀟瀟,你裡面加什麼?我很好奇。」白如霜急忙地阻止,手指顫抖地指向那一鍋神奇的東西。噁!好想吐喲。

「這個嘛!這些都是我參考書籍得來的靈感,然後加以彙整的。妳看,裡面有海蟑螂、水母、蛇…等動物,我還特地加牛奶讓妳皮膚更好,當然也有加很多蔬菜,如:青椒、蘿蔔、香菇等…。總之,快點來吃,趁熱吃才好吃。 」瀟瀟得意地解說材料。

喔~我頭好暈喲!白如霜手緊緊地握住暴風君昨天送來的胃藥。

雖然,早料到這次會必上次更可怕,所以才會去跟素還真訂購強力胃藥,不過,現在真有點懷疑這罐藥的效果夠不夠。

唉呀!還有他的~~白如霜虛弱地瞄向從剛才到現在仍未發言的佾雲。

「你呢?」她氣虛地問。

佾雲笑了笑,慢慢地走過去。他用著一貫溫柔的語氣安慰她。「放心好了,為了將傷害降到最低,我還特地去請教素還真呢!」

唉!如果妳肯說不要,或許我就不會參一腳了。畢竟,煮東西也是很累人的。為了準備這些東西,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所以,我真的決定退出了,這是最後一次了。

「真的?」聽到佾雲的話,讓白如霜頓時有種喜出望外的驚喜。素還真教出來的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佾雲從裡面推出一輛推車,車上放著一個超大的-桶子。

接著,他慢條斯理地掀開蓋子,就看到桶子裡放著一條條,一隻隻活生生的東西。

「這…這是什麼?」哇!活生生的章魚、鯉魚、鰻魚…等,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東東,這能吃嗎?簡直比其他兩人還狠吶 !叫我直接活吞嗎?

此時,看到一臉驚嚇的她,佾雲還以為她八成興奮過度而一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於是,他興高采烈地一一為她解說。

「最近,莫召奴拿出他們東瀛的名產-生魚片給素還真享用,而素還真吃了之後也直道好吃。所以,他將這道簡單又美味的菜餚介紹給我。可是,我又不知道妳喜歡吃哪種於,所以,乾脆全抓來妳自己挑選吧!」

啊~天呀!當初是誰建議,如果想抓住一個人的心,就必須先抓住她的胃。

害她今日必須受洗胃之苦。上次那一頓吃的她差點掛掉,大夫還苦口婆心地勸她,以後如果想死,也不要用這種方法虐待自己,倒不如拿毒藥毒死會更快。

看來,素還真的胃藥可能不夠看了。

唉!這次穩死的啦!

「哦~呵~呵~~」一陣令人從頭到腳發麻的笑聲遠遠傳來,罪魁禍首半花容正冷眼旁觀這一切,臉上還不時露出恐怖的笑容。

「哦~呵~呵~不自量力。誰叫妳搶我的瀟瀟,慢慢受死吧!連我都沒勇氣吃他們的料理了,妳又何嘗受得了呢?哦~呵~呵~~」

白如霜刷白著臉,氣若遊絲地道:「你們三個,有誰能幫我預約急診。」

佾雲好心地回答:「如霜,妳不用擔心,我已經先幫妳向素還真掛好急診,他是個醫術高超的人,妳放心去吧!」

「喔!謝謝你!」這是白如霜在昏倒前的最後一句話。


End--

台長: 閒雲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