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3:23: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雲雨電之情史(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啟小小門縫,看見他離去的身影,白如霜輕輕呼了一口氣。

唉!看來是躲不過了,該來的總是會來。

啊!不對!我方才應該把瀟瀟給留下的,這樣他才會沒有時間準備…唉呀!自作孽不可活呀!

這…算了!白如霜無奈地搖搖頭。還是去睡個美容覺好了。

正當她欲舉步往溫暖的床邁進之時,一陣狂風將門吹開來。

接著,一道人影傲然地站在門前…微笑。

唉!這下沒辦法休息了。

「約定日期未到,你怎麼有空來呢?」白如霜輕揉一下眉心,笑容迎人地問道。

「怎麼,妳不舒服?」看著她的舉動,暴風君有點心疼地走過去扶她。「半花容呢?他怎麼沒留下來照顧妳呢?」淡淡的口氣中有些許的不悅。

「我沒事,是我叫他不用留下。」笑話,留他下來虐待自己,我又不是瘋了不成。誰不知道他狂戀瀟瀟,早想把我千刀萬剮,只不過你們不知道而已。

「如霜,妳真是太善良了。」暴風君聞言,真是莫名的感動,如霜真是善解人意啊!

「你太誇獎了。」白如霜尷尬地笑一笑。這應該說是半花容善良吧!沒有繼續留下來荼毒自己,不然,我哪還有命站在這裡跟你閒聊,這還得感謝他的手下留情呢!

「不,是妳太謙虛了。啊!妳要的東西我帶來了。」暴風君從袖子拿出一罐小瓶子。

白如霜一看到他手上的東西,馬上高興地賞他一個香吻。

「我真是太感激你了。」接過手上的東西,白如霜仔細地將它收好。

看到佳人如此高興,暴風君自然也感同身受,不過~~~~

「如霜,這是啥藥啊?妳病了嗎?為何叫我去素還真那邊拿藥?如果…」正當滿腹疑問的暴風君霹靂啪啦地問一堆問題時,白如霜冷不妨地一把將他推到門外,並且迅速關上門。

「咱們約定時間見。」隔著門,她滿心愉悅地留下這一句。


台長: 閒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