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0:12:3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動不動就用眼淚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在家,是一個很乖的人,但是今天我受不了逃了出去,逃到現在,
店裡也不顧,真的是太沒有責任感,也太糟了。

我不應該跟指導教授說家裡在開按摩店,(其實是叫"養生會館")
才不用聽她在電話那頭驚呼:「我的天哪」又轉地很硬說:「還不錯嘛」
怎麼樣?妳以為全天下所有的馬殺雞都與色情有關聯嗎?
去你的,真後悔打電話給你!

然後,下午又發生了一件蠢事,幹!!!!

我逃到現在,我星期一要接別的工作,
家裡的工作我想幫忙,但是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強,
我弟要上課,我妹要上班,真好,可以躲地遠遠的,
好在星期一我要去別的地方上班,
希望我那時能夠生出鬥志,哪怕是小小的一點也好。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