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0:47: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媽媽打電話關切昨晚哭泣的事,她問我心情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並說如果因為這樣再讀一年也沒關係,雖然後來又說她可能享不到福之類的話,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她包容我的幼稚與無賴。
爸爸一直都是很支持我的,即使他不是親生爸,但早就沒有差別了。
只能說,昨晚鬧了大哭一場後,心情當然恢復平靜,帶著腫腫的眼跟同學哈啦打屁,裝作一付沒事的樣子,不想示弱,也不想麻煩別人。

看到對方的回信,我很開心,我以為學校裡的行政人員都很冷漠,沒想到說了來意之後,就主動提出方法幫忙,這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
如果我以後在學校工作,大概也會這樣幫忙別人,只要他/她誠懇,有禮貌,具備這兩個條件,什麼事就不難了吧?
於是我想到自己的教授不願意幫忙這件事,雖然有一點氣,卻也不怪他,畢竟他的點跟別人不同,也許他認為這件事本來就是一種磨鍊。

我親愛的大學同學昨晚被我鬧之後,晚上又再打電話來詢問,讓人感覺很窩心,一直以為她只是個吝於關心別人的人說.....有感動到。

現在想想,「關係」真的很重要。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在這學期畢業。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