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0:28:03|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又在哭了,因為客人的伶牙俐嘴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師傅對我的態度,因為我媽總在他們面前數落我…
就像我去工作的那個地方,爸爸總是嚴厲地叫兒子做這做那,
三十幾歲的大人變成了年少無知的小孩子,
我討厭這樣,所以當媽在人面前罵我時,表面不悅,心裡更是杜濫到極點,
很想大聲說:「請你不要這樣好嗎?我很丟臉,大家都當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是嗎?我已經二十七歲了,憑什麼要這樣接受這種眼光?

我太敏感了嗎?還是自尊心過高?不知道,這幾天店裡的事情一直讓人處於不爽的氛圍,
深怕有一天在客人與員工面前爆炸開來。
還好我找到一個工作,雖然是part time的,但可以讓我暫時逃離家裡,
跟新來的同事談天、準時上下班似乎能讓我喘息一陣,
但這新工作總令人有點不踏實的感覺,工作太過輕鬆了,
希望能夠見到出書的那一天。

沒想到,待在家裡是那麼令人感到厭煩,
愈來愈討厭我媽。
幼稚也好,草莓也罷,我就是想逃,
煩死了。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