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23:33:1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t


一到五工作完,下班回去都還要幫忙家裡顧店,
週休二日,也是要被這間店綁著,不能休息,
我媽總是說,如果沒有這家店撐著,
生活開銷也不會那麼安逸,
可是我很討厭她的說法,
一切都是這個家,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老實說,有了這店讓人更累,我都無法休息,
假日也不能睡大頭覺,
明明都幫她顧店,有時候還會被說沒有顧店的心,
也不想想家裡都是靠她在撐。

真的是這樣嗎?那我爸的收入呢?
這間店有那麼偉大嗎?
上班夠累了還要顧店,
十二點以後才能睡,覺得人生很沒意義,花在顧店上面。

我討厭住家裡,更討厭假日被綁在這裡,
真的好累,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去你媽的,我好想逃走。
每次聽到她念著她有多辛苦有多累我就很厭煩,
有時候覺得她這個媽真的讓人很煩。



台長: 永遠的永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