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5:57:0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9 Au revo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返日,大伙兒五點就起床了,和平常一樣willy去買麵包,令我驚訝的是法國的麵包點竟然這麼早開,比豆漿店還厲害。Willy爸根本就是古惑仔,應該三小時的車程到機場,兩個小時就給它到了,平均時速有130km,他們還跟我說法國的高速公路限速是140km,戴高樂機場好混亂,亂的像一場災難,很不捨的和他爸媽say goodbye,感謝他們多天來的照顧,和他們說我會好好照顧willy的。
Willy的飛機早我兩個小時,我一個無聊的在機場自拍,在機場買了盒超貴的駱駝煙給老爸,只是超氣在曼古轉機時看到相同的品牌,可是價格只要一半,不斷地安慰自己要是在泰國轉機買的話,轉機會來不及,坐了半天的飛機,腰酸背痛睡不著,旁邊坐了一個要來東南亞渡假的小法,到曼古時還說我是不是到家了,看來我真的黑的很泰國人,轉機時,我的登機門剛好又超遠,害我跑的半死,趕了半天,這飛機給我電腦當機,晚了一個小時才飛,一上飛機拿了份自由時報看,回來馬上接到的就是壞消息,股市狂跌,套牢,心情不好,又沒工作,這是我不想回來的原因,算逃避吧,就是不想回來。反正還是回來了,台北好熱,像烤箱一樣…心不甘情不願~~~

台長: Angela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