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5:11:5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7我不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天就要回去了,william的爸媽問我會不會想念台灣的家人,老實說,並不是很想,如果還有選擇,我會繼續待下去,不想那麼早回去,很久沒像現在這樣天天好心情,遇到這麼多和善的好人,大家都對我很好,天氣很舒服,每天十點天才黑,感覺一天好長有好多時間,willy在法國也比較可愛,回台灣就會變的很討厭又機車,不肯牽我的手說是會壞掉他的生意,聽他數不清的抱怨,工作工作又得變失業勞工,好多的社會壓力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在這邊多好,沒人認識我,我是自己的主人,還會有下一次這麼長的假期嗎?如果有是在何時??唉~~
臭弟弟午午傳msg過來提醒我別忘了帶件衣服給他,可以的話他還缺付太陽眼鏡,殊不知老娘已經無處可去了,到達一種有錢沒地方花的境界,老爸說我回國那天他剛好得出差,這下得自己回家,好在我有帶個新台幣,不然還回不了家咧。怪自己的粗心,去nice忘了幫willy爸媽帶點小禮物,只好轉送原本要帶回台灣的紅酒先給他們,我再自行去超市買就好,打擾他們這麼多天非常不好意思;也忘了買一些橄欖給willy,他最愛吃了,我真是個大笨蛋。
今天的太陽依然很大,老樣子在游泳池邊晒太陽,一整天都被willy乎略了,早上去找他弟弟,下午一個人待游泳池無聊,幹麻欺負老外,一個月真的過的好快,搭飛機去frankfurt感覺像昨天的事,算一算自己的總開銷,還不到台幣八萬塊,自己也嚇一跳怎麼花的這麼少,不過真的要感謝很多好朋友的幫忙,省的大部份都是住宿費,等我下次大報恩!!!

台長: Angela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