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4:45:4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6 氣死人的瘋狂轉火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的一天,早早起床趕火車去,在等車時吃了昨天買的可口小派派,為了會情郎的代價是早點九點火車坐到下午五點十一才會到,而且要換三次車,想到就累,很可惜早上匆匆離去,沒機會和兩個美國超級正妹合照一下,今天最氣的一件事是,幾乎每班火車都給我delay,害我轉車時緊張的連跑帶跳,指甲還在搬行理的時候不小心折斷,有個死小孩在車上整整哭了兩個小時,超想拿把刀殺了他,可憐的午餐也只能在轉車的混亂中隨便買個麵包裏腹。
唯一沒delay的火車就是去Laroche Minnges的TER有準時到,還怕又delay笨 willy給我先回家,終於又看到他了先和他去一個賣場買一些紀念品,那個賣場的東西跟working house很類似,只是裝簧很賣場,不過東西很多,價格只有working house的一半或三分之一,突然覺得台灣這種東西賣的貴的可怕,買了可愛的拖鞋蠟燭回去送人。晚餐去他弟弟家吃飯,可愛的Gabriel會叫我的名字了,只是唸的有點怪,Angela變成Anshila,睡前還親了我一下,他弟弟一家人依然很親切,法國的電視跟雜誌對我來說都好好看,三點全露還隨手可得,果然是自由先進的國家。這趟旅程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I am really so lucky to know all of you~~

台長: Angela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