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9:14:3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8居家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感覺都很懶惰,早上和小鬼玩,我不喜歡小朋友的原因是,跟他們玩太累了,他們的精神像永遠都用不完一樣,我卻每每累的像條狗;玩完小孩,和william媽學做派,沒幫上什麼忙,還是一樣有點鴨子聽雷,我相信我回台灣還是不會做,老外的女生都超厲害,蛋糕、派都難不倒他們,他媽也超好的,還跟別人說是我做的。體力實在是很差加上睡眠不足,Gabriel又一直找我玩,吃完午餐後跑去睡久久的午覺,好像老人,真糟糕。
睡醒後帶Gabriel及伯母去auxerre的一個湖邊散步,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水的地方我都覺得很美,空氣很清新,那感覺好像帶一家老小一同踏青去,只是孩子不是自己的,我還是姑娘不是太太;小朋友的體力依然很好,我仍跟著他屁股後面學法文,不過沒啥天份,還是有學沒有懂。
下午翻著willy小時候的照片,他弟弟真是愈看愈帥,一家人長相都沒啥變,就是那個樣,不過他弟弟很可憐,可能生活壓力很大吧,頭髮不是很多,看起來帥氣有扣分,翻著翻著給我翻到我覺得可能翻到的東西,他前女友們的照片,還有一個也是跟我一樣跑去法國作客,那位前女友小姐長的超美的,簡直就是個model,而我就像個非洲難民,問 willy這位小姐是誰,他給我回答那是’X你娘’他不想看,大概知道他有跟我提過他交過一個偷他錢和信用卡的女朋友,最後還鬧自殺搞氣爆,真是看不出來就是她,一個好美的女生,人不可貌相;他媽看到我翻到他前女友的照片,好像比我還緊張問著willy,像是怕我不高興,我感覺啦,因為我還是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反正過去你無法去改變,這是生命的一部份,我倒覺得無所謂,誰無過去,現在才是比較重要的。
晚上他弟弟一家人一起吃晚餐,順便把寄在這兒的小朋友帶回家,明天就要去lyon了,有點捨不得大家。

台長: Angela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