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7:12:2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馬路都是石頭兼瘋狂單行道的布魯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amsterdam,真不敢相信我們待了四天,宿舍的室友多把這個點當過境,住了一天就走,我們算怪腳。之前在網路上查的火車時刻表是裝笑維就對了,根本沒有直達bruges的火車,得先去brussel換車,可是今天根本是倒楣到一個爆炸,坐了好久的車,轉車時問詢問處人員,他給我打哈哈叫我上四號月台的車車就快開走了,我們飛快的跳上車,只見愈坐愈怪,問了三個車廂的乘客沒人聽的懂英文,問了一個年青人語言還是不通,比了半天大概了解這班車到不了bruges,幹麻愛騙人還叫我們快上車。好心的站務人員叫我們趕快跳上另一輛火車回brussel轉車,為了保險起見,改到去購票處問,這個賣票的帥哥真是無敵帥,坐錯車的壞心情也好了一些。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抵達傳說中的布魯日,公車超便宜的,這座古城沒有柏油路這種東西,所有的路全是用石塊舖成的,坐公車路顛的跟騎馬沒兩樣,但這對我們的行理箱卻是種無形的折磨,其實大家真的要愛用國貨,我的行理箱是愛買499買的,無敵奈操又好拉,joe的行理箱雖然made in japan價格據他說是12000台幣,可是這種路一拖,她的落輪了,我的依然堅挺,嘿嘿!!放下行理,我們這個點住的hostel真是便宜到不可思議,一晚才11歐元,但有時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床位超小,明明我是訂四人的share room,可是和八人的房間是相通的,公共浴室你必須先穿過桉下的bar再上一次二樓,感覺像告訴所有人I am going to the shower,而且他們的shower是採用五十年前戰後的古老style,沒有冷熱水已經直接幫你調好,你要一直拉著那隻鴨子水才會出來不拉就沒水,所以洗頭非常的辛苦,只能用一隻手,我還特地問bar tender,是不是還有其它通道只是我們不知道,他很無情的說…this is the only one way
晚餐補償辛勞的坐車時光,吃一頓好料的,這邊的物價和amsterdam有得拼,這邊的名產淡菜鍋及pizza,不過是一盤不新鮮又沒吐沙的蛤仔及年紀很大的起司而已,不是很好吃,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超強,一猜就猜我們是台灣來的,問他為啥不猜我們是日本、韓國、中國人呢,他很客氣,說我們不像中國人,而且我們比日本人還客氣,這應該是客套話,因為我覺得日本人超有禮貌的。
回到hostel樓下的bar喝一杯,啤酒才1.2歐元,台灣club不知在貴啥鬼,老外人性化多了…不過我還是愛disco club沒舞跳一直坐的喝酒一下就沒力了。

台長: Angela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