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7:06:3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 小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的晚了一些,因為amsterdam的名勝該去的都去了,只剩博物館沒進去看,所以早上只去了Albert市集,這個市集和台灣的傳統市集很像,差只有差在產品的種類及語言不同而已,這邊什麼都貴,但草莓倒挺便宜的,才1 歐元,所以來歐洲草莓吃的挺快活的;下午就跑到市中心走走,除了人多,還是人多。
我是一個懶惰鬼,有的人旅行會想說難得來每個景點一定要走透透,我是那種喜歡隨心所欲不要去太多地方趕來趕去,老外很多來旅遊,就是到公園或咖啡座晒太陽,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我不是很耐操。也因為這樣,覺得小對不起joe,因為我們的想法不太一樣,有時就挺尷尬的。
約四、五點時我們又坐火車去Volendam這個漁村,這個漁村魚是沒看到,倒是有不少好野人的漂亮房子及游艇,這地方挺小的,對我來說soso而已,不過我們還是亂逛了兩個小時,回到amsterdam,又遇到上次在車上認識的Brett,就擇日不如撞日,一同去一家港式點心吃buffet,這是我在歐洲唯一一次吃的中國菜,價格soso啦,可是吃起來還是沒家鄉味好吃,有種說不出的怪,選擇又少。他已經39歲了,但看起來沒這麼老,很健談的一個人,大伙一起吃飯,吃煙,原本黯然的心情也因遇到他好了許多。
晚上joe提議要看夜景,晚上冷到翻,joe像個小孩子似的混入馬車遊行隊伍,吵著要摸馬,看到馬經過比誰都孩興奮,我就像是一個媽媽帶小孩一樣,冷靜的老媽在旁顧著瘋狂看馬的小孩,因為joe比較嬌小,我還怕她走不見,不過,馬一是有一股馬味。

台長: Angela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