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02:26: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ㄉ協奏曲...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想著一個人,
會不會變成一種默契...
會不會...心有靈犀??

貓咪今天去做臉**
所以穿的超級隨便~~~
還戴一副近視眼鏡^^
然後穿迷你裙跟涼鞋...因為下雨...ㄏㄏ

[如果..他八點前沒打來,我就回家...]
心裡這樣想著~~

手機響起...
貓咪微笑...
這,是不是一種念力ㄚ??

[小貓..妳又在哪ㄚ?]
[你從新竹回來ㄌ?]
[嗯...吃飯ㄌ沒??]

台南人真的很懂得吃~~
去一間在市民大道旁的但仔麵店,
鮮美的蒜泥生蚵~燙青菜~~加點的滷肉飯,
關於一切美食的話題~~
還有..他一貫貓樣的眼神~~

走向茶店的路上,
貓咪玩起一攤水坑...
沒看到後面的車,
他直把我攬進懷裡~
[小貓,妳都不看周圍的嗎?]
[車子不會撞我的^^]
一副不可思議的眼神...
[我看..我真得有副強一點的心臟..]

他推薦的春水堂,
暖呼呼的茉香奶綠,
還有特製的俄羅斯紅茶..加了很多檸檬汁的...

我們都把高明的情人扮演的很好!

離別,
無須言語~~

緊實的擁抱..
很溫暖~~

年少輕狂時的緊迫盯人,
現在想來..
傷人...傷神...

有時...我們彼此的重量,
看來很輕...

其實...
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印子...

在心裡...

台長: Wings ca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