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5:43:57|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娜跟我說Lu婚後的事
貓除了心驚
這個午後
不是炎熱而是背脊一陣涼

很多看起來相貌端正的男人
其實都是家庭暴力的施暴者
我幾乎懷疑起
那天穿著美麗婚紗的
不是我可愛的同期

如果你沒擔當
就開口叫老婆去工作
不會傷了你男人的自尊
既然要老婆生小孩養小孩堆作一堆做不完的家事
就給她當女僕應有的報酬

常懷疑
是我太幸運
還是她們運氣不好

總是當公主在那裡滾來滾去的:">

一直堅信
妳有選擇怎樣過日子的權利

要相信
妳值得過這樣的日子
值得被珍愛
值得被寵

如果妳當初選擇
要犧牲自己殆盡
去製造幸福的假象
今日作為妳好友的我
唯一能做的
就是傾聽
然後
告訴自己
妳的那種日子
是我最最不想過的
%%-

妳會想
為什麼我會篤信。恣意。
他說懷念我

因為
是我阿
我是如此值得被懷念
@};-

覺得孤單與失落
那也是你的選擇

公主
永遠只向前走

@};-

台長: Wings cat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