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5:46:20|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who I a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我所屬的位置

你也知道
所以幾度尋我

當你推開那扇玻璃門時
的確
我有一點訝異

在身邊
你依舊談著近來工作
所看的新書
山上的綠景
還有沒見面時的一切

聽著
微笑著
輕飲櫻桃涼酒

我不看著你的時候
比你看著我的時候多@};-
你也發現了
眼裡直閃耀著光芒

曾說
你之所以高於其他人
是因為有那個份量
堅持你所堅持的

然後
贏得我的擊掌

你不會知道

掙扎
狂亂

到雲淡風輕

是怎樣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你尋得到我

但或許

我已不是我

%%-


我一直都是喜歡依偎擁抱的貓

不若你

是藍色的凡貓

%%-

你不會為了我到平地的都市來

所以

就這樣吧

我在你心理的特別

本來就是我該得的:">

%%-




希臘菜

歐洲餅都那麼硬ㄇ

燉牛肉倒是不錯吃@};-



台長: Wings cat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