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5:57:58|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平淡無味
或許如此
悄悄的又來到這裡
開始用回憶滋潤快乾枯的靈魂
這些年
我不時會想起她
也想著自己的倔強........

我是喜歡她的
最終選擇了離開
一直沒有後悔過
因為離開
她才能幸福

愛著
習慣倔強我
就得一輩子抱著刺蝟了>>>>>>>


你給我的!!


>>>>我想

的確在要刪掉其他人時
不小心的當下
刪掉了他

驚覺

然後

我在午夜醒來

東京

窗外正下著雨


躺著


直直盯著天花板

沒了睡意B-)




曾經他問我

為何留著他給過我的足跡




因為

我只擷取對我有意義的

尤其是那封

讓我眼眶泛淚

嘴角微笑的

@};-

只有我知道

他的價值

那不是誰可以評斷的

%%-


我很想你來見我
你會來見我嗎

愛河的點點星光
看著你眼裡的亮

會不會我們只是坐著
無言

其實
見了又怎樣ㄋ

我更不能忍受的
是你會走得走的事實

是我跟你不一樣的事實

你比我堅強吧

你一定不會在想到我的時候
那麼衝動

不過


會好的
會習慣的

我這樣的說給自己聽

%%-

>>>>>>>貓的



分手的兩個人
在彼此的網頁
寫著不同文字相同的故事


因為是舊愛

所以如此美麗特別

也因為放在心中
所以才可以昂首
向前走

謝謝你

讓我知道

你也愛我







台長: Wings cat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