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8:05:57|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ㄉ協奏曲~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現在真的是一種無欲無求的輕鬆狀態
一如那些官方說法
從來沒有開始ㄉ
哪裡來的結束

[分手了]
是我的答案

不想跟誰說明
或許是一種心理狀態

這樣的結果
是最好的
雖然你不知道

我知道
有一天
你一定會用你熟悉的語調
問著我

你知道
有人
適合也可以一輩子自己一個人
但我沒有那種能力
我要找的
是可以一起過日子的人
這或許是
我們最大的不同

不過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美好
以及教導

我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
美好的回憶裡
你佔了很多很多

你依舊是強者
這一點
就讓我起立鼓掌


反覆的練習著
可以
自然的講出以上的話



台長: Wings cat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