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8:41: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概是我上高中以來最早起床的一天吧....
凌晨2點40幾分驚醒!!!!!
天阿!!..........我的幼造都還沒做...
練完琴想說睡ㄍ半小時...沒想到醒來已經半夜ㄌ= ="
忍痛用牙籤稱著眼皮作幼造.....
沒想到等我做完天也已經亮ㄌ~~~
看著天亮的感覺還滿不錯ㄉ!!^^


到了學校又過著日赴一日的生活~~~~
考試.罰寫.罰站.吃飯.....等等..
by the way.....教室的冷氣超冷的!!!
而且我又坐在冷氣口下..天阿...上課上到都
起雞皮哥搭了>"<好像身在北極.....
而我們班那群怪怪的女生....好像沒開到最低溫不罷休似的...
繳了錢就要吹到夠本....@@"
無奈....大家都說很熱...身在文興卻像北極.....
只好去跟學姊借外套了!!
感激不進~

下午幼造課跟同組的馥芸玩瘋了!!!
整身都是水彩和將糊= ="
害我髒髒的上校車.....明天要報仇 ~~~~~~~~~



ps回到家看了日記~~知道佑再有了自己的幸福!!真是開心...
^^



~~~今天的圖我好喜歡唷!!看了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仁慈的上主..祈求泥讓我們明天的校慶圓滿順利=====阿們


台長: 松鼠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