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9:30: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一....忙錄的星期一....
到了學校...一大堆試要考~~~~
中午到了禮堂...好多人...
大家都忙著準備後天的社團成果展...
====仁慈的上主...祈求祢讓這次校慶順利圓滿成功======


今天上體育課時....和晴在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了嘉新.........
我想晴最懂我現在的感覺吧...
因為她跟學長也是這樣...
一個禮拜前分手了....分開一段時間..(剛好都跟我和他分開的時間差不多)
他們給彼此一點時間...最後學長挽回了晴..
只不過....一切都變了..
晴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
後來晴看了一下口袋的手機..
有封簡訊..是學長傳ㄉ..
要晴2點到老地方見面....但是她看到簡訊時已經是...............4.30分了...
沒想到她竟然哭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2次看到她掉眼淚吧!
她哭了...我慌了..我最不會安慰別人ㄌ>"<
她哭的原因是因為這是合好後學長第一次傳簡訊給她...她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她又氣自己到剛剛才看到簡訊....很自責很後悔...
從晴的眼淚中我可以看的出她有多麼的喜歡學長....

唉....感情路上不都是這樣....當泥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泥有多愛他...反而身邊的人最清楚泥的眼淚....

回到家看了他的日記...我好難過....
這星期...真是苦ㄌ他了...若分若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謝謝他愛我.....
日記上的問題......我想告訴他...我願意....

















台長: 松鼠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