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2:35: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又下了一點雨.....
在昨晚我們分開了...分開=分手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很想要靜一靜..
好好的想想這些日子來所有過喜怒哀樂
昨晚好累...卻睡的不怎麼好~
沉澱自己的心情...意外發現我沒有第一次分開時麼的難過..
有過上次的經驗~我..是不是長大了?
有人說過只有在愛情失敗了傷過了..才會讓自己成長......
把每一天當作交往的最後一天~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才會讓
自己更珍惜對方~~
他跟我想的一樣...至少讓我們走過這一週年...
那天他答應我去拍大頭貼~這是第一次吧!!
現在...還能實現嗎?
開了及時通看了他的狀態...我們..還是真的分手了...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自己學會照顧自己...
親愛的..泥也一樣~要過的很好~好嗎?
也許我不能當尼最親的朋友....
但記住..我還是關心你的.....
愛過不傷心
從此我如此安慰我自已...



台長: 松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