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1:34:0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透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遭透的一天,一大早還在睡夢中便被媽給叫醒....
叫醒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房間太亂了!!要我馬上整理~~~
我覺得很奇怪?!房間是我的,住在亂亂的房間是我又不是她,
而且我只要出了房間必定把房門鎖上,亂不亂關她什麼事情!!
好不容易花一上午的時間整理完房間,到樓下看個電視,
因為我家的電腦放在客廳~我哥在玩電腦,音樂放很大聲,
我叫他小關聲一點,不然就是戴上耳機,他無動於衷~
下意識我就把電視轉大聲一點...遭來我媽媽的怒罵,
奇怪了~要不是他聽音樂我會那麼大聲嗎?為什麼不是他帶上耳機
而是我必須關掉電視??難道就因為他是哥哥?是獨子?
我就必須要讓他?從以前到現在哪一次不是這樣?
滿腹委屈的我打的通電話給他~要他馬上來載我,
真的~那時真的超不爽的!!所以跟他講電話的口氣很不好,
那是第一次用那種命令的口氣跟他說話吧~!!
看到他馬上趕來我家,心理滿腹愧疚....
也淚眼汪汪的告訴他我媽和我哥的事情~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就算媽媽不愛我,家裡的人不愛我,即使全世界的
人都不愛我了~我還有他....還有他愛著我...

後來我們去了愛買~~打打鬧鬧...我們常這樣~
我罵了他幾句,他便要我自己走回家,不要跟他走在一起,
我知道他是說著玩跟我開玩笑的,但倔強的我還是硬是做勢離開,
他沒叫我,沒拉我~,我一個走著逛著...看著都是陌生的人潮
我害怕了起來....腳漸漸的酸了,越來越疲憊,卻找不到他~
說真的愛買不會很大~但是找起人來卻很辛苦....
這種感覺..好像..好像..有過..就在那次我獨自從永靖走回
員林那次一樣,陌生的人孔,陌生的地方...我想起了那次七分鐘的
代價..今天又要重複上演了嗎....
我逛到電視那裡沒見著他...我猜想他會不會知道我愛看電視而來這地方
等我~我卻撲了個空...依然沒見他在那等我~我繼續的走著..希望看
他熟悉的身影..不知走了多久,找了多久~我的眼睛早被淚水給佔據..
頓時我覺得自己像是個謎了路的孩子那樣的無助..那樣徬徨....
我又走回電視那邊...看到了他~他笑著跟我道歉,我卻哭了...
.....
我只知道回乘的時候他機車騎好快好快...我很害怕...
他依然不知我的感受騎著快車,一路上臉頰早被淚水給爬滿~~
到了我家附近,他一言不發的騎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呆站在那裡,
我不知道該去哪,該往哪走,我一點也不想回那個家.....
今天真的是遭透的一天~跟家人吵架..跟情人吵架~
回到家裡想找佩真聊,她卻在忙.......
真是禍不單行,屋漏偏逢連夜雨,
在這想跟佑再說抱歉吧,聽說他們原本說好下午要
去撞球的,真的抱歉..我臨時把他叫出來...
回到家中進了浴室,看了鏡中的自己,真夠狼狽~
哭紅的雙眼,寧亂的頭髮,像極了個沒人要的松鼠,
我一直不都是這樣嗎?
那就這樣吧~我早已習慣,習慣到不用學著不想學著遺忘,
也許單純一點比較適合我,松鼠還是要長大,學著一個人!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我願意永遠的離開你....
不會再為你哭了,再也不會...........

台長: 松鼠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