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3:27: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樂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日...
媽媽這兩天去進香~我要負責看家!!!
上了及時通他約了我去看明天過後~
其實昨天阿凱已經有約我了....
只是真的很不巧...我也好想看明天過後~
但是我已經跟香蕉約好下午跟他去永樂街了!!
to bad.......

我先從我家坐公車到員林~然後在做往東山的那車跟
香蕉在車上會面...在一起到彰化~~
在公車上我一個人獨自望了窗外發呆~~
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坐在我隔壁...
是一個中年男子....看起來大概30出頭吧~
他問了我一些問題..讀哪阿..哪科的..幾年次ㄉ...
我只覺得他莫名其妙~旁邊那摸多空位..位啥偏要
坐在我旁邊.......!!
我冷冷的回他一句.."我朋友等等要在東山上車.你坐
了她的位置"...他後來遞了他的名片給我..說有困難可以找他!!
會找他才有鬼.............還好他識像的作到後面的控位去ㄌ!!
公車繼續行駛..經過了他家..好熟悉的場景...
這是他常常載我來的地方..
他是不是在家裡ㄋ?好想立刻下車找他....
但我知道應該會撲了個空吧....
香蕉上了車我把中年男子的是告訴她..
她很激動的把我拉到前面的位置坐~她說這樣司機才看的到
比較安全~~
到了彰化和婷琪會面...肚子超餓的...
我們去吃東西...這是第2次根婷琪出來ㄅ~~
沒想到我們的個性滿像ㄉ!!ㄎㄎ....
愛耍白痴的她讓我校的嘴都快歪了>"<
最近犯桃花嗎...有個死台客開著一輛音響超大聲的
跑車←算ㄇ問我電話...我看了香蕉一眼...
我留給他一個早已經沒在用的手機號碼~~哈哈~~
聰明吧!!
記得以前我跟他說過..要是有人跟我要電話我就把他的電話給那個要的人~
只是...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事情人關係了..我隨便把他的電話給
陌生人..我怕他生氣...埃...短短一個禮拜..卻變那麼多...
松鼠要自己面對很多事情.....

在永樂街上..我反覆找尋他的身影...擁擠的人潮
讓我更想要遇到他!!
回到家換了衣服上了及時通...
我很開心今天跟他談話終於比較像個朋友了!!
告訴了他今天的情形~
他說我可以雇用他當我的保鑣~~
這樣以後就不怕有危險了~~ ㄎㄎ
如果問我要雇用多久..我想我會回答...
"一輩子"吧...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台長: 松鼠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