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0:23: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總是這樣....要帶我出去玩都不說..只說要見面...
我以為他只是單純的想跟我見面而已...
所以我選擇下午才出門..
要是知道他是因為要帶我出去玩..
我拚了命也會想辦法在早上出門..
就算熬夜在久也在把幼造趕完...
但.......
一切都被我搞砸ㄌ吧..
見面?真的是幾年後的事情了嗎?
那..那些年來..會不會有人讓你不寂寞?
代替了我...



***************************************************


有時..真的懷疑...我們複合了嗎?
為何我們都感受不到戀愛的甜蜜ㄋ?
也許...永遠甜..那是不可能ㄉ吧.......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有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蹟...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哪裡... 那裡是否有盡頭...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台長: 松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