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8:49: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5....下午上了兩節老太婆的家事課...累...
逢到我眼睛快要脫窗@@"還被熨斗燙到....

所以...放學後在校車上睡死ㄌ....睡的好熟好熟~~~~
等到車隊長吹哨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張開眼睛..下了校車...
下了校車...眼睛還咪咪的~~呈恍惚狀態.......沒想到我看到了"他".....
我沒看錯吧???!!!!他竟然出現在這邊......
他真的在我眼前....便當也在!!
好驚訝...好開心...
好複雜的心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摸...只好傻笑...@@"
沒話題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謝謝他的蛋糕....











==========仁慈的上主....感謝祢讓我再次見到他========

台長: 松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