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2:01:0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基輸了,我們的棒球季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長長的影子消失在黑暗中,漫漫夏日也告個結尾。
昨天哥送個短訊:

「洋基輸了,我們的棒球季結束了。」

呵呵難得他這樣說,還記得最後一個夏日跟他打棒球是在國小四年級。
我到了國二,還一個人拿著球對牆壁投,有天一看,我投的地方都把青苔打白了。

現在他遠在國外,小孩也開始迷運動,嗯,有種回到童年感覺。

從五歲不甘寂寞當起播音員,宏亮的童音響徹在小小的水泥場地。

「兩好三壞,一出局。」

這是已過世的大哥,回憶起羞怯寡言的我,突然開口說的話。

之後第一次拿起笨重又四四方方的棒子,揮出去,還甩到垃圾清潔隊員的糗樣。

還有有次逞勇額頭碰到水溝壁,騙家人說是滑壘受傷的,惹的大家訕笑。

到了國小六年級,不想被他們一直念,終於忍不住說出真象。

沒想到過一陣子,他們還不自主的想起我的滑壘受傷的笑話,講到後來才想到我騙他們的,還補上一句。

「本來以為是滑壘受傷,還騙我們…」

從電視轉播,收音機,報紙,甚至在美國,看不到轉播,用上了Internet之前的Prodigy(那時打對台是AOL),觀看中華巴塞隆納奧運比數。

從永遠的中華隊球迷,轉變要喜歡「天使隊」,「道奇隊」,一直不得所愛,直到洋基從不敗到將王建民視為救世主。

重新回到最早看球的喜悅,終於沒有勝負的苦果,純粹欣賞球技,只是要再看到王投球,是明年的球季。

每個夏日哼的曲調已告結尾,我還記得一場場驚人動魄的球賽。


台長: FoxHill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運動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Keep Fighting on! Trojans!
此分類上一篇: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